轉載:多成論壇

⋯⋯剛開始飲的時候,覺得無色無味,沒有什麽反應,只是覺得有點頭暈暈,第二天就有些不同了,尿特別多,胃口特別好,晚上休息也睡得特別好,但中午會有點心悶,胃部有些發熱,到了後來就沒有這些症狀了,我原本有一種排尿排不出的病,一次小便最少要拉幾分鍾,但我飲了多成水後不用食藥就暢通無比了,這給了我一個意外又特別的驚喜,因爲我在沒有飲用多成水前,每個接見日我都叫家人買藥來服用,但是都沒有多大的效果,飲用多成水疾病解除了,心情自然就好了!2012年8月30日当即寫了封感謝信感謝戒毒所領導的關心讓我有幸喝到多成水,內容如下:本人在喝多成水前壹直小便困難,服用了好長時間的藥都無效,壹時懷疑是前列腺發炎,壹時又懷疑是膀胱濕熱引起,總之服用過很多種藥都沒有明顯的療效,老是尿急、尿漲,但是去拉又拉不出,壹站就是十幾二十分鍾,心裏非常之煩躁。喝了多成水第二天後,小便開始暢順了,胃口也好多了,晚上睡覺也很好睡。到今天爲止,我喝了差不多10天了,我小便困難的症狀基本上消失了。在此,我很感謝鄧指導員,您能在戒毒所這樣的環境底下爲我提供了多成水,令我解脫了身體上的困擾和煩惱,謝謝!

文章標籤

馬來亞老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世上沒有治不好的病,只有不會治的醫生。
作為醫生,自己治不了病患的病,就斷言告訴病患:“這是不治之症 ”。 真的會滅了病患的生存希望。
文章標籤

馬來亞老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 

馬來亞老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健康第一,健康才是王道!

沒了健康,其他的諸如:財富、名譽、地位、面子、奢華、小三、豪車、名宅……都是浮雲!

馬來亞老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2007年 12月 26日 周三 2:51 pm

馬來亞老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